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

別過廿三

又一年。
Lost in space.
說迷失好像有點誇張,但最近的確在思考很多問題。
British x Swedish.
人真的是很有趣的生物,我們長有五官及腦袋去認識歷史、認識世界認識別人。
我們偏偏不能好好認識自己。
Snow man.
我自認是一個高要求又執著的人,事無大小也很容易把自己困到死胡同裡。
ひかりのかべ
曾以為放下一些旁人眼中的固執,我眼中的的執著,會令人生過得輕鬆自在。
沒錯,這樣的確令生活或旅遊上輕鬆一點,但一點都不快樂、一點都不自在。
山的呼喚
因為我不再是我。
Stardust Memory.
雖然是一個十分顯淺易明的道理,但就是非從跌跌碰碰中學習不可。
近日旅途上的碰釘及不如意事也算令我更認識自己。
Somewhere under the rainbow sands are black.
之後的我大概只會越來越執著…

有何不好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