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

龍卷風 - City Hall

十分十分幸運的一天。
Tornado in Outer Space.
早前在搜尋倫敦特別建築物時,City Hall 的龍卷風樓梯就成為我的主要目標之一。
但之後才發現 City Hall 內部一年只在 London Open House 那一天才對公眾開放,難道天要我亡?
Tornado.
雖然是這樣,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到 City Hall 去看看。
Tornado.
誰知,我成功溜了進去~
Tornado.
當時在 chamber 門外拿著相機的我一臉失落,因為要走進 chamber 才能好好拍樓梯。
一名保安員看見我就問我是否建築師,大概是覺得只有建築癡才會帶那麼大台相機進來。
我表明我是一名對建築十分有興趣的留學生後,他竟然說可以讓我進去三分鐘!!
Tornado.
進去後保安員大叔也跟我說了有關 City Hall 的各類東西,但當時我太興奮,一心只想把握這三分鐘,沒有太認真跟他交流。
Tornado in Outer Space.
十分有現代感。
大概當時拍得太趕,水平及角度都處理得很差,唉,道行未夠。
Control Panel
雖然不能走上樓梯,但能在 chamber 內拍照已經心滿意足,真的要多謝那位保安員叔叔。
City Hall
之後一定要把其他有趣建築物一一擊破!
請期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